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Dream Girls 不孤單的夢想旅程

2015-01-19 00:00 men's uno Willis

M:為什麼會有《華麗奔跑:  Dream Girls 勇敢追夢之旅》這本書的出現呢?

毓芬:這本書主要是在講 Dream Girls 成軍過程的點點滴滴,裡面包括了許多出道前、出道後的小故事,主要是希望能和讀者們分享,當你在追逐夢想的時候需要有什麼心理建設,就像 Dream Girls 也並非大家所想像一樣,一開始就那麼順遂、能大家所看好,但我們一步一步的走過來,中間更受到了各種事物帶給我們的鼓勵和啟發,所以我們想給有夢想、或者想追求夢想但害怕的人,讓他們覺得原來 Dream Girls 也跟我有一樣的過程,然後可以像我們一樣的勇敢,把自己的夢想完成。

M:請問你們怎麼保持熱情並朝著夢想前進?

雪芙:我會給自己設定明確的目標,當目標確定了以後,就比較不會被外力所影響,然後能勇敢往前,或者有時候受到攻擊等等感到失落的時候,我就會去看粉絲的留言,因為上面會有很多人給你打氣跟鼓勵,那就會成為一種力量,讓我可以繼續走下去。

米秦:當我低潮的時候,最常用「一定還有其它方法」這個想法來鼓勵自己,就連我平常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也都會有 Plan A 和 Plan B ,這個不行的話就轉個方向做,這也會讓自己更有安全感。

毓芬:我覺得要愛自己、相信自己、誠實的面對自己,因為大部分人都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,當那些會讓你有放棄的想法出現的人時,你很容易會把他看得很大, 所以你應該多相信那些愛你的人才是最重要的,不管遇到什麼挫折,選擇聽鼓勵自己的聲音多一點,才能在追夢的過程中順利走下去。

M:一路走來,你們覺得演藝工作上最辛苦的部分是什麼?

毓芬:我覺得是太多世俗的既定觀念,讓我有時候比較難作自己,像現在外界所定義的「美」都已經都有了一個固定的形像,所以長這樣的人就是漂亮、另一類的人就是怪;什麼事這樣的人做合理,但其它人來做就不行,例如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很溫、很柔的女生,但其實我也可以去嘗試很多不同的東西,甚至說不定可以作得更好,而太多這些既定的印象,會讓我覺得沒有辦法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,有些可能性也就會被侷限住,這類的問題是我比較過不去的。

雪芙:沒辦法「正常」的生活,雖然這個工作你得到了很多,但同時你失去的也很多,其中的甘苦甚至是一般人沒有辦法體會的,你可能是用時間、私生活等等的來換取螢光幕上亮麗的一面,另外你也可能沒辦法真的很自在的做自己,因為你是一個公眾人物、是一個指標,所有行為舉止都很容易被拿在放大鏡下檢視。

米秦:等待。這個等待除了時間上的概念,其實也包含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,因為你不知道現在作的這件事以後會不會有成效,而演藝工作其實某種程度就像賭博一樣,所以你只能不斷努力和保有自信,再來就是看觀眾是不是會喜歡。

M:雖然工作辛苦,但你們覺得從當中獲得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呢?

雪芙:因為表演是我的興趣,所以一開始我得到了很多的成就感,也讓我有了動力,到後來開始是身旁的人和粉絲紛紛給自己鼓勵,你就會覺得很溫暖、那個力量也越來越強大,當有一群人默默的在支持你,你反而也會不想讓他們失望,會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。

米秦:作品,因為作品真的是我們這麼努力、這麼辛苦的一種證明。我也最喜歡看到作品的那一刻,不管是拍的醜還是漂亮(笑),都會覺得有成就感也很欣慰,所以我都會到處去蒐藏我們的作品,但偶爾翻起來看就會覺得自己越來越老啦……。

毓芬:懂得珍惜。蠻多人說失去才知道珍惜,其實這句話放在誰身上都不例外,而就我來說也是一樣,不管是在工作或生活上,我覺得真的要珍惜身邊對你付出的人,以前我會覺得別人對我們的好都是理所當然的,但成為藝人、慢慢的這一路過來之後,你會發現真正陪自己到最後的,都是那些你珍惜、他也同樣珍惜你的人。

M:目前已經出了新書,那你們的新專輯還要等多久呢?

毓芬:隨書已經附上了最新的單曲《由妳開始的幸福》,目前也都陸續的在收歌當中,預計明年可能就會有新專輯,當然我們也都希望曲風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,甚至有可能是我跟其中一個團員,或者她們兩個自己成為兩兩的一個組合,不過確切以什麼樣的形式目前也都還在和公司討論當中。

►歡迎加入udnSTYLE時尚名人粉絲團

她們很慶幸自己並不孤單,總是能有另外兩個好姊妹的加油打氣,同時更因為這樣培養出好默契、建立了無比深厚的情感。圖/men's uno提供

她們很慶幸自己並不孤單,總是能有另外兩個好姊妹的加油打氣,同時更因為這樣培養出好默契、建立了無比深厚的情感。圖/men's uno提供

► 喜歡這篇文章?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!
宋米秦
李毓芬
郭雪芙
men's uno
Dream Girls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
揭穿Dream Girls女神的祕密
揭穿Dream Girls女神的祕密
女神的祕密/甜美郭雪芙 穿Gucci耍酷
女神的祕密/甜美郭雪芙 穿Gucci耍酷
女神的祕密/紅衣女郎宋米秦 摩登秀經典
女神的祕密/紅衣女郎宋米秦 摩登秀經典
女神的祕密/李毓芬披羊毛 粉嫩扮仕女
女神的祕密/李毓芬披羊毛 粉嫩扮仕女
網友都在看
商品推薦
相關新聞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