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S.H.E 12年姐妹淘 真心話大冒險

2013-05-26 00:00 美麗佳人雜誌

H:問我們吵架的事,不管怎麼說,大家都以為我們有所隱瞞,但就真的不會吵啊。

12年來曾想過離團不幹嗎?

E:我想過去開球鞋店、賣麵、賣早餐,都是因為在工作上遇到壓力,過不了心裡那一關,想說「我到底在忙啥?不幹也不會死啊!」但這只是偶爾,應該是神經病發作。但我只想退出演藝圈,沒有離開你們的意思。

H:我也是,想不當藝人,但還是好朋友。

S :我會幻想中樂透,就可以休息,每天跟朋友約,出去玩樂,帶爸媽到各地旅行,享受美食也不怕胖,因為有大筆的錢可以做醫美嘛(大笑)。人的時間有限,常覺得不夠用。

身為唯一單身成員,Hebe會覺得被婚姻故事轟炸嗎?或者心裡會急嗎?

S:想睡的人就快來跟田媽媽報名就對了。

出道十二年,有資深前輩感嗎?

E:有,我剛從馬來西亞參加頒獎典禮回來身邊坐的都是小朋友,慶功宴搶著來跟我拍照,我有一種當年剛出道去香港宣傳,看到劉德華和張學友搶著拍照的感覺,沒想到我已經變成別人心中的SHE了,但這表示你已經成為指標,別人是尊敬崇拜你的。憂的是我們真的出道很久了。

S:你想想看,假使出道時是嬰兒的,現在都長毛了。

H:女生也邁入青春期,要穿小內衣了。

誰的心智年齡最老成?

E:差不多,頂多我幼稚一點。我們若隔開就會安靜認真回答問題,在一起就會胡鬧。

H:如果一個人還胡鬧會很像精神分裂的瘋子。

各自發展後,最欣賞彼此在那一塊的表現?

E:喜歡Hebe在舞台上投入的感覺,很有魅力,她一直以來就很會唱歌,高音都是她再處理。

H:Ella很有演戲天分,S主持反應快,落落大方識大體,結了婚後又可以丟掉偶像包袱,更放得開。我覺得她是既能主持大型典禮,又可以上綜藝節目搞笑的人。 S:Ella還有一個絕活,像我們拍廣告需要演些東西,她很會分析劇情跟表演方式給我們聽,一聽就懂,她幾乎可以當副導演了。

覺得12年來彼此最大的成長,以及還需要加油的地方是?

E:Selina更溫柔,像毛玻璃一樣,有柔焦、溫暖的感覺。以前她是男友第一,溫柔只留給男人,對朋有就有嘴臉,擺明「是我朋友就要吞忍下來,你們是第二順位」。現在是真心關懷。要加油的地方…應該是對事業的積極度,有點太無所謂了。我遇到演唱會會努力減肥,緊繃睡不著,她太放鬆。

H:Ella更看得開,以前表面很灑脫,好像中性男孩子氣,其實內心很容易鑽牛角尖,在意細節。現在她還是一樣勇敢,但很多是學會放下,不會那麼容易憂鬱、爆怒,我想是生命中有重要的人出現吧,女性畫一面也是老公鼓勵出來的。以前是走錯路線,現在女性化得剛剛好。缺點就是還不夠沈著,可以更理智些,思考在深入些。(E:「有啦有在學著hold住了!」)

S:Hebe轉變超多,我好像陪伴她走過青春期了。不論是長相、行為、喜好,都有180度轉變。如果沒加入這團體,或許她不會變這樣。需要加油的地方喔…勇敢一點啦。

E:我們在FB上有個「敢敢團」,團員都是身邊姊妹,我是團長,負責鼓勵大家不管感情人生遭遇困難,姊妹永遠都在,沒啥好怕的。很多給自己設限太多,因此卻步(眼睛望向Hebe),在我人妻看來會太可惜,不勇敢踏出就不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。

最討厭記者問什麼問題?H:問我們吵架的事,不管怎麼說,大家都以為我們有所隱瞞,但就真的不會吵啊。圖;文/美麗佳人

最討厭記者問什麼問題?H:問我們吵架的事,不管怎麼說,大家都以為我們有所隱瞞,但就真的不會吵啊。圖;文/美麗佳人

► 喜歡這篇文章?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!
SHE
S.H.E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
Selina 專欄 俏皮人妻日記
Selina 專欄 俏皮人妻日記
女子天團S.H.E 重現希區考克經典電影
女子天團S.H.E 重現希區考克經典電影
2023 上半年台灣演藝圈喜事大盤點!蕭敬騰愛情長跑 16 年求婚成功、這位「女神」懷孕刷一排藍勾勾藝人祝賀!
2023 上半年台灣演藝圈喜事大盤點!蕭敬騰愛情長跑 16 年求婚成功、這位「女神」懷孕刷一排藍勾勾藝人祝賀!
41歲Selina懷孕12周 Hebe、Ella反應曝光
41歲Selina懷孕12周 Hebe、Ella反應曝光
網友都在看
商品推薦
相關新聞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