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「溫太醫」張曉龍 都會造型也迷人

2013-01-21 00:00 TVBS周刊

飾演《後宮甄嬛傳》裡深情守候女主角甄嬛的「溫太醫」張曉龍一夕爆紅,「暖男」深情形象讓戲迷流傳一句「嫁人當嫁溫太醫」,日前來台宣傳,所到之處皆被期待把平安脈的「溫太」包圍,也讓他第一次的寶島行收穫豐富。

談感情很實際

 「保護女人絕不自宮」脫下戲服,他笑說自己的感情觀跟溫太醫倒是有幾分像,「可能浪漫方面缺一些,我應該是實際派,對家人、父母、愛人,我會關心、會時時刻刻想著對方,但不太會製造驚喜,我覺得愛情應該是細水長流的,我最喜歡的歌詞就是有一首歌『我能和你最浪漫的事,就是一起慢慢變老……』我喜歡這種感覺。」

劇中為了保護心愛的兩個女人,溫太醫不惜自宮向皇上明志,問他若真是溫太醫會如何選擇,張曉龍毫不考慮就回答:「我當然不要自宮,自宮了以後還怎麼保護女人。」38歲的他其實很MAN,有著比實際年齡年輕的外表,身體裡卻好似住著一個老靈魂。

他說自己是一個傳統的人,雖然不懂浪漫,但他跟女友有一定關係後,就會有男人的擔當,對於緋聞對象「曹貴人」陳思斯,他強調就是朋友,不願意大方承認的原因,他說:「就是好朋友,因為還沒有到我敢擔當、我會負責的時候。」

女星進房學戲

「我都開著門不敢關」感情態度謹慎的張曉龍,卻被演出雍正的大腕演員陳建斌爆料,他才是最適合演皇帝的人,究竟怎麼回事?張曉龍表示,陳建斌有一次在拍攝現場,突然跑去跟導演說:「我不是皇帝、你也不是皇帝,我看張曉龍才是皇帝,因為他身邊圍著的都是我各宮的女人呀。」原來陳建斌發現,張曉龍房間裡每晚都會有女演員敲門,進進出出的。

對此,張曉龍解釋:「因為我是此劇的禮儀指導,幾乎所有的小主都得問我戲中的姿態形體該怎麼演,所以經常就到我房裡,但實際上是沒有那個的……我都開著門不敢關,我的房間好像教室,雖然開拍前半個月已經集體上課,但《甄嬛》的演員都很敬業,連在拍攝現場也是一直圍著我問,所以建斌才跑去跟導演說……有一次建斌還刻意問說大家是不是都以問問題為幌子來接近我,我說沒有沒有……但這部戲我真的是每一場都有跟。」

(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TVBS周刊 NO.794)

張曉龍飾演的溫太醫,「暖男」形象風靡兩岸女性。圖/TVBS周刊提供

張曉龍飾演的溫太醫,「暖男」形象風靡兩岸女性。圖/TVBS周刊提供

► 喜歡這篇文章?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!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
夏天到要秀身材囉!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
夏天到要秀身材囉!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
希澈抵台趴趴走 「曬101認證照、乾了台啤」中文告白:我愛你 臺灣
希澈抵台趴趴走 「曬101認證照、乾了台啤」中文告白:我愛你 臺灣
台南必看!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 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  手繪QR Code等你「掃」
台南必看!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「掃」
影/希澈跟小分隊L.S.S.來台 大喊「台灣好久不見」
影/希澈跟小分隊L.S.S.來台 大喊「台灣好久不見」
網友都在看
商品推薦
相關新聞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