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畢書盡不快樂!這些偶像歌手得了憂鬱症...

2016-08-12 00:00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
畢書盡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



【作者:林俊良  檔名:L24449456.JPG  日期:2016/06/15】

畢書盡。記者林俊良/攝影 【作者:林俊良 檔名:L24449456.JPG 日期:2016/06/15】

偶像歌手擁有出眾外貌、過人才藝和絕佳機運,台下萬人為你瘋狂,賺錢速度比市井小民快上百倍,在外界看來,有名、有利,還有什麼好不高興?

畢書盡

畢書盡隻身來台發展,思鄉情緒這些年來理應平復許多,且台韓距離不遠,媽媽和弟弟也時常來台探望,不過,因父母相隔大陸、南韓兩地,身為長子的他肩負照顧家庭的責任,他坦言小時候父母相處不睦,小時候父親某些舉止至今仍深深影響他,畢書盡時時提醒自己要當個負責任的人,因此一肩扛下家人、公司同事和粉絲的期待,而身邊能聽他傾訴的人並不多,加上他不愛出門,時常在家獨自胡思亂想,把自己逼到死角。》沖走寂寞!畢書盡:咖啡讓我懂人生苦樂

畢書盡。記者鄭超文/攝影

畢書盡。記者鄭超文/攝影

MP魔幻力量 廷廷

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也深受憂鬱症所苦,先前在臉書暴走宣告要「離開這個世界」,後又因情緒不穩約女演員到家中被指圖謀不軌,據悉他求學時代即有憂鬱現象,一切都和自我要求高有關。

MP魔幻力量廷廷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



【作者:許晉榮  檔名:L24916034.JPG  日期:2016/08/08】

MP魔幻力量廷廷。圖/相信音樂提供 【作者:許晉榮 檔名:L24916034.JPG 日期:2016/08/08】

韓星Rain

韓星Rain在演藝圈打拚十餘年,終於站上天王位置,但他也曾自爆下了舞台後感到空虛孤單,因而罹患憂鬱症,最後靠著堅強意志走出來,他說,就算是藝人也要勇於求助,千萬別怕丟臉而隱藏病情。

韓星Rain。圖/衛視提供

韓星Rain。圖/衛視提供

拋開明星身分,藝人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,也有家庭問題、經濟壓力,也在尋找自我認同和同儕陪伴,身為公眾人物,接受萬人掌聲的同時,也得學會如何和批評共處,並尋求正確的紓壓管道。

》小鮮肉顏值高 奧運男神大集合

》認真演戲的男人!謝佳見想當個「瘋子」

► 喜歡這篇文章?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!
畢書盡
Rain
MP魔幻力量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
誰是你的菜?那些融化女心的台灣男團來了
誰是你的菜?那些融化女心的台灣男團來了
最奪目的光!陳芳語、Bii畢書盡完美車工鑽石華麗登台
最奪目的光!陳芳語、Bii畢書盡完美車工鑽石華麗登台
畢書盡曝下月迎喜!返韓一周被女兒「整容」式成長驚呆
畢書盡曝下月迎喜!返韓一周被女兒「整容」式成長驚呆
籃球王子陳孝榮化身斯文型男  演繹JINS兩用運動款眼鏡
籃球王子陳孝榮化身斯文型男 演繹JINS兩用運動款眼鏡
網友都在看
商品推薦
相關新聞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