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史嘉莉喬韓森宣言 「女人太瘦沒魅力!」

2013-12-10 00:00 美麗佳人雜誌 Orelie

美中不足的是,在拍攝短短半個月間,導演盧貝松卻差點和台灣媒體鬧翻,幸好在11月1日下午的最後記者會中澄清誤會,並大讚台灣工作環境的專業和人員的友善;而史嘉莉喬韓森雖於當天上午先行離台,仍透過錄音「現聲」感謝台灣朋友的熱情,並表示相當喜歡這座城市。這位剛登上英國版《Marie Claire》12月號封面人物的性感女星,她與生俱來的美貌令人難以抗拒,不過當你越認識她,卻越能發現真正吸引人的地方不僅在於美麗的外表,還有她豐富的內涵、智慧,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一點也不做作矯情,甚至幽默、有時還有些無俚頭!

「我不是那種『天生狀似需要幫助的女生』,扮演弱女子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吃力的一件事。」

「我希望遊戲公司可以為我打造一個專屬的電玩遊戲,至少我的脂肪在遊戲裡看起來不會那麼多。」

「學習和成長是一件很棒的事,即使是我現年86歲的祖母或是年紀比我小的妹妹,都是我學習的對象。」

「我很努力保持身材勻稱並注重飲食的健康,更不會刻意靠飢餓來減肥,而且我覺得太瘦的女生反而比較沒有魅力,這種審美觀真的非常不正確,甚至為現代的女性帶來極大的壓力。」

「我現在吃漢堡時蕃茄醬還是會沾滿整臉。」

「如果不做演員的話,我很想當位專業的醫學診斷師。」

「多年前開車經過LA時,猛然在路上看見一幅我這輩子被放過最大尺寸的戶外廣告,我因此嚇到尖叫還狂踩煞車,因為我的胸部看起來跟雷龍差不多大!」

「女人天生愛漂亮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但我認為女人愛漂亮要用對方法,好好經營自己的特色遠比只會賣弄性感來的更有魅力。」

「哪一種工作我最想體驗?我的答案會是『總統』。我實在很好奇坐在白宮的橢圓形辦公桌前辦公是什麼感覺。」

「我其實是一個很俗氣的人,因為我的最愛邊吃晚餐邊看灑狗血的『脫口秀』。我特別喜歡Jerry Springer 主持的節目(該節目低俗場面、火爆話題而聞名)。

「人性的真誠和樸實是我最尊敬的優點,我期許自己可以成為一位待人誠懇的人。」

「我是一個天生樂觀的人。每個人一定都會遇到困難,我也不例外,但我是個幸運的人,我熱愛這份讓我賴以為生的工作。此外工作也讓我旅行過許多國家,我住過紐約、住過巴黎,也遇見了許多值得尊敬的大人物,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?」

史嘉莉喬韓森:「我很努力保持身材勻稱並注重飲食的健康,更不會刻意靠飢餓來減肥,而且我覺得太瘦的女生反而比較沒有魅力。」圖;文/美麗佳人

史嘉莉喬韓森:「我很努力保持身材勻稱並注重飲食的健康,更不會刻意靠飢餓來減肥,而且我覺得太瘦的女生反而比較沒有魅力。」圖;文/美麗佳人

史嘉莉喬韓森:「我不是那種『天生狀似需要幫助的女生』,扮演弱女子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吃力的一件事。」圖;文/美麗佳人

史嘉莉喬韓森:「我不是那種『天生狀似需要幫助的女生』,扮演弱女子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吃力的一件事。」圖;文/美麗佳人

► 喜歡這篇文章?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!
露西
盧貝松
史嘉莉喬韓森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
史嘉莉挺大肚上街 型男未婚夫搶鏡
史嘉莉挺大肚上街 型男未婚夫搶鏡
「露西」史嘉莉豹紋裝  「台式」街頭時尚
「露西」史嘉莉豹紋裝 「台式」街頭時尚
「露西」時尚/黑色小禮服  優雅女英雄
「露西」時尚/黑色小禮服 優雅女英雄
「露西」時尚/輕薄長外套  飛揚帥氣
「露西」時尚/輕薄長外套 飛揚帥氣
網友都在看
商品推薦
相關新聞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