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帥哥哥是「妹控」 辛蒂克勞馥的女兒超幸福

2017-01-24 00:00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

貝克漢家的小女兒小哈潑有三個帥哥哥搶著疼,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Moretz)甚至有四個哥哥可以輪流照顧她,讓大家都又嫉妒又羨慕。不過對超模辛蒂克勞馥15歲的女兒Kaia Gerber來說,兄長可是重質不重量,只要夠疼她,一個即足以。

辛蒂克勞馥的兒子、Kaia Gerber的哥哥Presley Gerber今年17歲,和妹妹一樣正努力往時尚圈邁進,兩人經常在公眾場合出雙入對。不過如果以為他們在螢光幕前才擺出和諧相處的姿態那就錯了,兩兄妹私底下感情也是好到不行,而很大的原因都要歸功於Presley Gerber超級疼妹妹。

Presley Gerber經常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與妹妹的合照,且經常毫不掩飾地向妹妹「告白」,例如寫下「超以我妹為榮」、「妳是全世界最棒的妹妹」、「愛妳」,甚至會把照片加工,直接在兩人的合照上畫愛心。在社群網站流行的星期四「歷史回顧」(Throwback)時間,也常曬妹妹小時候的照片。

「妹控」的一個特徵就是愛欺負妹妹,Presley Gerber當然也不例外。他出賣妹妹小時候的照片不說,還會故意說她看起來像馬芬蛋糕,或是嘲笑妹妹比YA的姿勢是要給自己長兔耳朵。可愛的互動連網友都直呼:「這一定又是個戀妹魔人啊!」

此外,Presley Gerber 剛開始使用Instagram時,放的不是自己的照片,而是Kaia Gerber演出話劇的照片。對攝影充滿熱忱的他,後來還另外開了一個Instagram帳號,專門放自己拍妹妹的攝影作品,這些舉動似乎在在驗證了他是個超級「妹控」,也讓每個女孩都超級羨慕Kaia Gerber有個帥到不行又疼她到不行的哥哥了。

》三個帥哥哥搶著疼 讓大家都想當小哈潑!

》克蘿伊曬全家福 帥哥哥又搶鏡啦!

► 喜歡這篇文章?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!
辛蒂克勞馥
Kaia Gerber
Presley Gerber
Cindy Crawford
你可能會喜歡
凱亞葛柏跟媽一樣美 但超帥「妹控哥」才是最佳配件啦!
凱亞葛柏跟媽一樣美 但超帥「妹控哥」才是最佳配件啦!
擠下大長腿妹妹凱亞葛柏 辛蒂克勞馥帥兒更愛和她同框曬愛
擠下大長腿妹妹凱亞葛柏 辛蒂克勞馥帥兒更愛和她同框曬愛
凱亞葛柏搶手到不輸李奧前女友 有長腿帥哥哥爸爸包夾保護穩贏啦
凱亞葛柏搶手到不輸李奧前女友 有長腿帥哥哥爸爸包夾保護穩贏啦
帥哥哥、超模媽不夠屌 凱亞葛柏身邊換成霸氣的她
帥哥哥、超模媽不夠屌 凱亞葛柏身邊換成霸氣的她
網友都在看
商品推薦
相關新聞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