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穿女裝太自在 詹姆士法蘭柯神煩!

2016-12-21 14:13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

好萊塢男星詹姆士法蘭柯(James Franco)樂於挑戰自我、多方面發展事業,是演藝圈中數一數二的才子優等生。作風無厘頭的他,先前在社群網站上傳穿女性泳裝的照片,現在乾脆套上波希米亞風洋裝,大秀「自在女人味」,看起來相當逗趣。

圖/達志影像

圖/達志影像

原來詹姆士法蘭柯日前在新片片場被捕獲到穿女裝的畫面,只見這位男星身穿黃色波浪長洋裝,搭配粗跟高跟鞋,還戴上髮帶,加上不時地放空或面露微笑的表情,十分滑稽有趣。

其實早在 2010 年他就畫上大濃妝,妖豔登上雜誌封面,這次穿女裝卻沒化妝,對毫無偶像包袱的他來說,或許只是小菜一碟。

他曾向 New York Magazine 雜誌透露,人們會過度關注他的性向,關於異性戀或同性戀的輿論都有,不過他認為首先要釐清的問題是:「為什麼他們在乎(他的性向)?」「因為我是個名人,所以我猜他們會關注我和誰發生性關係。」他說。

無論性別或性向,從來都不是判斷一個人的標準,也許比起關注詹姆士法蘭柯跟誰上床,不如看看他在戲劇上和其他事業的表現囉!

》好萊塢資優生詹姆士法蘭柯 自曝不愛睡覺

► 喜歡這篇文章?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!
詹姆士法蘭柯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
向艾瑪華森示愛?詹姆士法蘭柯脖子驚見刺青
向艾瑪華森示愛?詹姆士法蘭柯脖子驚見刺青
不滿金卡達夏登封面 惡搞照片瘋傳
不滿金卡達夏登封面 惡搞照片瘋傳
網友都在看
商品推薦
相關新聞
   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