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4 / 13 張

許多女星選擇紅色禮服。

第 5 / 13 張

茱莉安摩爾的花朵裝

第 6 / 13 張

刺繡與蕾絲、動物皮革等等也有許多女星選擇。綺拉奈特莉

第 7 / 13 張

奧斯卡紅毯排行榜, 凱特布蘭琪最美。圖/擷自 nytimes.com

第 8 / 13 張

以演技取勝的梅姨,向來不在紅毯上與眾女星爭奇鬥豔,但她選穿LANVIN帥氣西黑搭絲絨長裙裝走紅毯,是十分聰明的選擇,與眾多女星相較起來,反而更加突出顯眼。

第 9 / 13 張

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史嘉莉喬韓森,以一身VERSACE綠色禮服搭配超華麗的寶石項鍊,加上她瘦身有成,展現獨特的摩登時尚,奢華氣勢驚豔全場。

第 10 / 13 張

黑美人搭配白色禮服,感覺相當大膽與時尚。去年被封為紅毯最美的女星露琵塔妮詠奧,以一身Calvin Klein的珍珠裝現身,繞頸設計和胸前、腰間的挖空性感,透著一股野性美。

第 11 / 13 張

百搭的黑色也是幾位時尚品味一流女星的最愛,如瑪格羅比。

第 12 / 13 張

百搭的黑色也是幾位時尚品味一流女星的最愛,如席安娜米勒。

第 13 / 13 張

繁複的細節和精緻的作工,是今年奧斯卡紅毯主流,這幾年紅毯上較少見的大件珠寶項鍊,如今也紛紛出爐。

第 1 / 13 張

不同於日前舉辦的金球獎等頒獎典禮,在本屆奧斯卡的紅毯上,很明顯可以看到女星們偏好散發隆重感的禮服。艾瑪史東

第 2 / 13 張

許多女星選擇紅色禮服。羅莎蒙派克

第 3 / 13 張

許多女星選擇紅色禮服。達柯塔強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