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VERSACE

Collection / 圖輯
News / 相關新聞
品牌故事

VERSACE 服裝品牌是一代時裝界殿堂級大師 Gianni Versace 先生於 1978 年成立。VERSACE 皇國是當今國際炙手可熱及領導時尚潮流的服裝名牌。義大利母公司 Gianni Versace SpA 負責設計、生產、推廣及分銷旗下高級訂造服裝、成衣系列、配飾、香水及家具擺設精品。Donatella Versace 是現時 VERSACE 集團董事會副主席和創意總監。1997 年 Gianni Versace 逝世後,她接替了其兄創意總監的職位,成功保留了品牌風格,又在 21 世紀將其發揚光大。VERSACE 於全球世界各地主要城市共有超過 100 間零售專門店及多達 400 個分銷專櫃及專賣店,分別設於著名的大型百貨公司及高級品牌店分銷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