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AllSaints

Collection / 圖輯
News / 相關新聞
品牌故事

源自英國東倫敦的時尚品牌 AllSaints 於1994年創立至今已21年,在22個國家共擁有120間專賣店。AllSaints 充滿實驗精神的創新設計,體現在其男女裝及鞋包配件、羊頭骷髏 logo及頹廢工業風與縫紉機的店內風格中。AllSaints 搖滾叛逆卻又精緻時髦的系列設計商品精準傳達品牌「態度」、「個性」與「創造力」的核心價值,潮流達人們不論男女皆可透過 AllSaints 系列商品盡情彰顯個人主張。

AllSaints 不只將充滿創意與注重細節的品牌精神表現在其設計作品上,同時也是一個全方位多媒體平台,以另組製片公司、透過音樂和微電影推廣藝文活動等方式,傳達倫敦的自信、態度、創意與獨立 AllSaints 也與倫敦Dazed 集團合作,共同創作動態影像紀錄,為全球各地新興歌手或樂團拍攝微電影。作品皆可透過AllSaints網站欣賞。

Top